渝岁Yosoi.

-凯源-
-银河有迹可循,思念遥抵万里-
-分离就是轻微的死亡-

「安艾」花与骑士(短,甜甜)

#年龄私设  毕业安x大三艾#


#带微微雷卡成分#


“果然,很冷呢...”艾比缩了缩脖子,小手在玫红色的手套里来回搓了搓,秀气的眉毛拧成一团。


也不知道是学校怎么的就非要让情人节来卖花,这不是明摆着不让人好好复习嘛!这鬼天气也是冷的不像样...


路上行人踩着棉靴,都急匆匆跺着脚往家里赶,但也不乏会有情侣路过这闹市中央的天桥。霓虹灯光下,这个红发的小姑娘显得格外耀眼。


“喂,玫瑰花多钱。”


艾比闻声抬头,对上一双冷傲的紫色眸子。


是大四的学长雷狮啊!啊啊啊雷狮学长有女朋友啦?这个绯闻可以扒一扒...这样想着艾比也不忘低头回复:“内个,呃,两块钱一支...”


雷狮皱了眉,然后掏出两块钱来,递给艾比。艾比连忙小心翼翼包装好一支玫瑰递给他。


红色的大眼睛悄悄瞅着雷狮离开的方向。


“喏,情人节快乐。”


啊,卡,卡米尔学长!


见卡米尔红了脸却还是一副面瘫的样子,雷狮在他脸上落下一吻,淡淡的笑了。卡米尔整张脸都埋在了红色的围巾里...


嗯,像极了冻得快要僵掉的艾比本人。


幸运的是,玫瑰很快就卖的差不多了。艾比私心留下了一支红的纯粹的玫瑰。娇艳欲滴的玫瑰安慰了艾比此刻被狗粮噎着的心情。


的确嘛,情人节卖花浪漫是浪漫,但是被狗粮噎死也不是闹着玩的。眼见着一对对小情侣打情骂俏其乐融融,艾比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艾,艾比小姐...请稍等一下!”


艾比正准备提着篮子离开,便听见背后传来内个呆头骑士的叫喊声。


“干什么啦!”她向来对除了金以外的男士少几分耐心。更何况她刚刚正准备去那家可贵可贵的奶茶店,买一杯苦瓜奶茶。


安迷修因为奔跑而涨得通红的脸此刻更是红了一圈。他小心翼翼地指着篮子里最后一只玫瑰问:“艾比小姐,请问这支玫瑰可以卖给我吗?”


“不可以啦,这是留给我自己的!我这一晚上都吃着狗粮,难道你还要抢走我唯一的一支玫...”


“那我可不可以以骑士的身份买下这支玫瑰,然后拥有将这支玫瑰,送给世界上最可爱的艾比小姐的权利呢?”


“哎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